when 3 when 5
【sys_vehicle = $data_system.tank】 【sys_vehicle = $data_system.bigship】
when 4 when 6
【sys_vehicle = $data_system.horse】 【sys_vehicle = $data_system.carpet】
#--------------------------------------------------------------------------
def load_system_settings
case @type
when 0
sys_vehicle = $data_system.boat
when 1
sys_vehicle = $data_system.ship
when 2
sys_vehicle = $data_system.airship
else
sys_vehicle = nil
end
if sys_vehicle != nil
@character_name = sys_vehicle.character_name
@character_index = sys_vehicle.character_index
@bgm = sys_vehicle.bgm
@map_id = sys_vehicle.start_map_id
@x = sys_vehicle.start_x
@y = sys_vehicle.start_y
end
end
#--------------------------------------------------------------------------
# * 更新内容信息
#--------------------------------------------------------------------------
★←这里填加4种更新
when 3 when 5
【@priority_type = 1】 【@priority_type = 1】
【@move_speed = 7】 【@move_speed = 9】
when 4 when 6
【@priority_type = 1】 【@priority_type =1】
【@move_speed = 8】 【@move_speed = 10】
#--------------------------------------------------------------------------
【★←这里填加4种】
when 3 when 4
【@priority_type = 1】 【@priority_type = 1】
【@move_speed = 7】 【@move_speed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