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那个旋转战斗菜单如何设定图标
[打印本页]
作者:
渝川
时间:
2013-10-3 16:58
标题:
那个旋转战斗菜单如何设定图标
本帖最后由 渝川 于 2013-10-4 13:21 编辑
那个旋转战斗菜单如何设定战斗是哪个图标,撤退是那个图标?
@tseyik
作者:
熊喵酱
时间:
2013-10-4 07:44
請附上腳本
不過猜測是zifee的
如果是的話 在module ZiifManager 中的
IconSet[:fight] = Hash.new(13)
复制代码
就是代表戰鬥選項圖標是13號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3-10-4 10:52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3-10-4 10:55 编辑
画像コマンドスクリプト中的行35~60可設定圖標(影响旋转战斗菜单中是36,37,38,39,40,41行)
IconSet ||= Hash.new(Hash.new(16)) # デフォルト
IconSet[:fight] = Hash.new(147) # 戦う (バトル)
IconSet[:escape] = Hash.new(467) # 逃げる (バトル)
IconSet[:attack] = Hash.new(175) # 攻撃 (バトル)
IconSet[:guard] = Hash.new(506) # 防御 (バトル)
IconSet[:item] = Hash.new(260) # アイテム
IconSet[:skill] = Hash.new(112) # スキル
IconSet[:skill][1] = 115 # スキルタイプ ID:01
IconSet[:skill][2] = 117 # スキルタイプ ID:02
IconSet[:equip] = Hash.new(436) # 装備
IconSet[:weapon] = Hash.new(147) # 武器
IconSet[:armor] = Hash.new(506) # 防具
IconSet[:key_item] = Hash.new(243) # キーアイテム
IconSet[:optimize] = Hash.new(437) # 最強装備
IconSet[:clear] = Hash.new(143) # 外す
IconSet[:status] = Hash.new(121) # ステータス
IconSet[:formation] = Hash.new(183) # 並び替え
IconSet[:save] = Hash.new(224) # セーブ
IconSet[:buy] = Hash.new(270) # 購入
IconSet[:sell] = Hash.new(262) # 売却
IconSet[:cancel] = Hash.new(12) # キャンセル
IconSet[:new_game] = Hash.new(234) # ニューゲーム
IconSet[:continue] = Hash.new(224) # コンティニュー
IconSet[:game_end] = Hash.new(257) # ゲーム終了
IconSet[:to_title] = Hash.new(257) # タイトルへ
IconSet[:shutdown] = Hash.new(143) # シャットダウン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