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那个旋转战斗菜单如何设定图标 [打印本页]

作者: 渝川    时间: 2013-10-3 16:58
标题: 那个旋转战斗菜单如何设定图标
本帖最后由 渝川 于 2013-10-4 13:21 编辑

那个旋转战斗菜单如何设定战斗是哪个图标,撤退是那个图标?
@tseyik
作者: 熊喵酱    时间: 2013-10-4 07:44
請附上腳本
不過猜測是zifee的
如果是的話 在module ZiifManager 中的
  1. IconSet[:fight]       = Hash.new(13)
复制代码
就是代表戰鬥選項圖標是13號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3-10-4 10:52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3-10-4 10:55 编辑

画像コマンドスクリプト中的行35~60可設定圖標(影响旋转战斗菜单中是36,37,38,39,40,41行)
  IconSet ||= Hash.new(Hash.new(16))           # デフォルト
  IconSet[:fight]       = Hash.new(147)        # 戦う   (バトル)
  IconSet[:escape]      = Hash.new(467)        # 逃げる (バトル)
  IconSet[:attack]      = Hash.new(175)        # 攻撃   (バトル)
  IconSet[:guard]       = Hash.new(506)        # 防御   (バトル)
  IconSet[:item]        = Hash.new(260)        # アイテム
  IconSet[:skill]       = Hash.new(112)        # スキル
  IconSet[:skill][1]    = 115                  # スキルタイプ ID:01
  IconSet[:skill][2]    = 117                  # スキルタイプ ID:02
  IconSet[:equip]       = Hash.new(436)        # 装備
  IconSet[:weapon]      = Hash.new(147)        # 武器
  IconSet[:armor]       = Hash.new(506)        # 防具
  IconSet[:key_item]    = Hash.new(243)        # キーアイテム
  IconSet[:optimize]    = Hash.new(437)        # 最強装備
  IconSet[:clear]       = Hash.new(143)        # 外す
  IconSet[:status]      = Hash.new(121)        # ステータス
  IconSet[:formation]   = Hash.new(183)        # 並び替え
  IconSet[:save]        = Hash.new(224)        # セーブ
  IconSet[:buy]         = Hash.new(270)        # 購入
  IconSet[:sell]        = Hash.new(262)        # 売却
  IconSet[:cancel]      = Hash.new(12)         # キャンセル
  IconSet[:new_game]    = Hash.new(234)        # ニューゲーム
  IconSet[:continue]    = Hash.new(224)        # コンティニュー
  IconSet[:game_end]    = Hash.new(257)        # ゲーム終了
  IconSet[:to_title]    = Hash.new(257)        # タイトルへ
  IconSet[:shutdown]    = Hash.new(143)        # シャットダウン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