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youxi411于2009-4-4 20:28:40的发言: 腰太粗了吧。
以下引用水镜风生于2009-4-4 21:18:38的发言: 噢!腹肌!胸肌! 原来是赘肉……
以下引用越前リョーマ于2009-4-6 11:25:33的发言: 我看火影里这么画的然后就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