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也没看过小说……这小说太难找了……连日版的都找不到啊!!!(难道只有买这个途径了么……orz
我只有本椎名优插画的这个小说的祖国版画集
以前觉得会画cg的都是神啊! ...
kukuru 发表于 2009-8-14 13:42

小雪就是小雪萨。。。。现在好像走水墨画风了。。。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46475&highlight=
这只。。。
奇怪。再早的帖子里面的图都么有了。。。-。-。。


我被萌杀了……吐血……真棒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