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是新手 想问下怎么让公共事件排在技能发动之前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实况6十1
时间:
2009-11-10 14:53
标题:
我是新手 想问下怎么让公共事件排在技能发动之前啊?
我想做技能前的特写画面 不知道怎么做 脚本一窍不通 看了置顶没看懂 望高人指点
作者:
wsmyzc
时间:
2009-11-12 08:38
可以让该技能无效果,然后再发动公共事件,然后再在公共事件中强制该人使用该技能(有效果的)
作者:
jingfp
时间:
2009-11-13 10:13
看你用哪种战斗系统了,sideview里面有设置,有个技能就是人物特写后在发动。你参照改一下就ok
作者:
ps2kad
时间:
2009-11-13 15:51
如果用的SideView的话可以这样做。
先在动画里面设置好必杀技前的特写动画,记下ID。
然后脚本sideviewset里面356-377段里最后定义你的动画
比如下面的Special就是我自己增加的,其中special的ID是81
#--------------------------------------------------------------------------
# ● 戦闘アニメ データベースの戦闘アニメを表示します
#--------------------------------------------------------------------------
# 判別…判別に使うので、すべて"anime"で統一してください。
# ID…アニメID。-1で武器やスキルに設定されたアニメになりダメージを表示。
# -2にするとスキルでも武器依存のアニメになります。
# 対象… [0=自分] [1=ターゲット]
# 反転…trueでアニメ画像が反転されます。
# ウエイト…アニメ表示が終わるまで待つならtrue。
# 二刀用…trueで二刀流時限定でアニメを実行。アニメIDを-1にした通常攻撃の場合は
# 左武器に設定されたアニメを表示します。スキルはスキルアニメを再度実行。
# 判別 ID 対象 反転 ウエイト 二刀用
"対象アニメ" => ["anime", -1, 1, false,false, false],
"対象アニメウエイト"=> ["anime", -1, 1, false, true, false],
"対象アニメ武器" => ["anime", -2, 1, false,false, false],
"対象アニメL" => ["anime", -1, 1, false,false, true],
"打撃アニメ" => ["anime", 1, 1, false,false, false],
"斬撃/必殺技1" => ["anime", 11, 1, false,false, false],
"Special1" => ["anime", 81, 0, false, true, false],
然后在680-764段定义必杀技动作。
比如下面。多段攻撃的技能将special放在最前面。这样就能在技能动作之前播放你的特写了。
#------------------------------ スキル系 ---------------------------------------
"多段攻撃" => ["Special1","残像ON","前ジャンプ叩き","武器振り攻撃L","対象アニメ武器",
"待機(固定)","16","対象アニメ武器","武器回し下",
"武器回し上","4","その場ジャンプ叩き","武器振り攻撃L",
"対象アニメ武器","待機(固定)","16","対象アニメ武器",
"反転","武器振り攻撃","武器振り攻撃L","12","反転",
"その場ジャンプ叩き","武器振り攻撃L","対象アニメ武器",
"一歩後ジャンプ","一歩後ジャンプ","待機(固定)",
"対象アニメ武器","払い抜け","武器振り攻撃L","コラプス許可",
"残像OFF","16","後退リセット"],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