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KGC::MA_MENU_TRANSPARENT
class Scene_Item
#--------------------------------------------------------------------------
# ● メイン処理
#--------------------------------------------------------------------------
alias main_KGC_MenuAlter main
def main
# スプライトセットを作成
@spriteset = Spriteset_Map.new
# 元の処理を実行
main_KGC_MenuAlter
@spriteset.dispose
end
#--------------------------------------------------------------------------
# ● フレーム更新
#--------------------------------------------------------------------------
alias update_KGC_MenuAlter update
def update
@help_window.back_opacity = 160
if KGC::MA_MENU_TRANSPARENT
class Scene_Skill
#--------------------------------------------------------------------------
# ● メイン処理
#--------------------------------------------------------------------------
alias main_KGC_MenuAlter main
def main
# スプライトセットを作成
@spriteset = Spriteset_Map.new
# 元の処理を実行
main_KGC_MenuAlter
@spriteset.dispose
end
#--------------------------------------------------------------------------
# ● フレーム更新
#--------------------------------------------------------------------------
alias update_KGC_MenuAlter update
def update
@help_window.back_opacity = 160
if KGC::MA_MENU_TRANSPARENT
class Scene_Equip
#--------------------------------------------------------------------------
# ● メイン処理
#--------------------------------------------------------------------------
alias main_KGC_MenuAlter main
def main
# スプライトセットを作成
@spriteset = Spriteset_Map.new
# 元の処理を実行
main_KGC_MenuAlter
@spriteset.dispose
end
#--------------------------------------------------------------------------
# ● フレーム更新
#--------------------------------------------------------------------------
alias update_KGC_MenuAlter update
def update
@help_window.back_opacity = 160
if KGC::MA_MENU_TRANSPARENT
class Scene_Status
#--------------------------------------------------------------------------
# ● メイン処理
#--------------------------------------------------------------------------
alias main_KGC_MenuAlter main
def main
# スプライトセットを作成
@spriteset = Spriteset_Map.new
class Scene_End
#--------------------------------------------------------------------------
# ● メイン処理
#--------------------------------------------------------------------------
if KGC::MA_MENU_TRANSPARENT
alias main_KGC_MenuAlter main
def main
# スプライトセットを作成
@spriteset = Spriteset_Map.new
# 元の処理を実行
main_KGC_MenuAlter
@spriteset.dispose
end
end
#--------------------------------------------------------------------------
# ● フレーム更新
#--------------------------------------------------------------------------
def update
# コマンドウィンドウを更新
@command_window.update
# B ボタンが押された場合
if Input.trigger?(Input::B)
# キャンセル SE を演奏
$game_system.se_play($data_system.cancel_se)
# メニュー画面に切り替え
index = KGC::MA_COMMANDS.index(5)
if index != nil
$scene = Scene_Menu.new(index)
else
$scene = Scene_Menu.new
end
return
end
# C ボタンが押された場合
if Input.trigger?(Input::C)
# コマンドウィンドウのカーソル位置で分岐
case @command_window.index
when 0 # タイトルへ
command_to_title
when 1 # シャットダウン
command_shutdown
when 2 # やめる
command_cancel
end
return
end
end
end作者: cinderelmini 时间: 2009-11-27 18:30
没有具体问题哟。。。。
脚本基本看不出什么错误。。。。
还有。。。。看着日文头好晕哦。。。。作者: 銀藍色的零 时间: 2009-11-27 21:11
若是我將存檔截圖腳本放在選單腳本下方
讀檔時會顯示存檔截圖的腳本模式
但是遊戲存檔時又會顯示成原來內建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