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在人物等级旁边插入ICON图片脚本
[打印本页]
作者:
qq113694569
时间:
2010-8-25 18:39
标题:
在人物等级旁边插入ICON图片脚本
本帖最后由 qq113694569 于 2010-8-26 20:14 编辑
本人脚本只会看 不会写和不会用...还是请大侠帮忙
在人物等级,名字旁边插入图片 而且每升一个等级或者升五级或升N级就可以改变一张图片
作者:
反斗奇彬
时间:
2010-8-25 18:48
不是有一个升级显示头像脚本吗,只要再配合事件就可以做出lz要的效果
作者:
qq113694569
时间:
2010-8-25 19:05
顶起
作者:
qq113694569
时间:
2010-8-25 19:40
顶起 不是像加头像那么简单
作者:
qq113694569
时间:
2010-8-25 23:25
顶起
作者:
qq113694569
时间:
2010-8-26 20:14
最后还是自己解决了
class Window_Base < Window
def sien_junxian(actor, x, y)
case $level
when 1
bitmap = RPG::Cache.icon("1新手")
when 2
bitmap = RPG::Cache.icon("2一等")
when 3
bitmap = RPG::Cache.icon("3二等")
when 4
bitmap = RPG::Cache.icon("4三等")
when 5
bitmap = RPG::Cache.icon("5士官")
when 6
bitmap = RPG::Cache.icon("6下士1")
when 7
bitmap = RPG::Cache.icon("7下士2")
when 8
bitmap = RPG::Cache.icon("8下士3")
when 9
bitmap = RPG::Cache.icon("9下士4")
when 10
bitmap = RPG::Cache.icon("10下士5")
when 11
bitmap = RPG::Cache.icon("11中士1")
when 12
bitmap = RPG::Cache.icon("12中士2")
when 13
bitmap = RPG::Cache.icon("13中士3")
when 14
bitmap = RPG::Cache.icon("14中士4")
when 15
bitmap = RPG::Cache.icon("15中士5")
when 16
bitmap = RPG::Cache.icon("16上士1")
when 17
bitmap = RPG::Cache.icon("17上士2")
when 18
bitmap = RPG::Cache.icon("18上士3")
when 19
bitmap = RPG::Cache.icon("19上士4")
when 20
bitmap = RPG::Cache.icon("20上士5")
when 21
bitmap = RPG::Cache.icon("21少尉1")
when 22
bitmap = RPG::Cache.icon("22少尉2")
when 23
bitmap = RPG::Cache.icon("23少尉3")
when 24
bitmap = RPG::Cache.icon("24少尉4")
when 25
bitmap = RPG::Cache.icon("25少尉5")
when 26
bitmap = RPG::Cache.icon("26中尉1")
when 27
bitmap = RPG::Cache.icon("27中尉2")
when 28
bitmap = RPG::Cache.icon("28中尉3")
when 29
bitmap = RPG::Cache.icon("29中尉4")
when 30
bitmap = RPG::Cache.icon("30中尉5")
when 31
bitmap = RPG::Cache.icon("31上尉1")
when 32
bitmap = RPG::Cache.icon("32上尉2")
when 33
bitmap = RPG::Cache.icon("33上尉3")
when 34
bitmap = RPG::Cache.icon("34上尉4")
when 35
bitmap = RPG::Cache.icon("35上尉5")
when 36
bitmap = RPG::Cache.icon("36准将1")
when 37
bitmap = RPG::Cache.icon("37准将2")
when 38
bitmap = RPG::Cache.icon("38准将3")
when 39
bitmap = RPG::Cache.icon("39准将4")
when 40
bitmap = RPG::Cache.icon("40准将5")
when 41
bitmap = RPG::Cache.icon("41少将1")
when 42
bitmap = RPG::Cache.icon("42少将2")
when 43
bitmap = RPG::Cache.icon("43少将3")
when 44
bitmap = RPG::Cache.icon("44少将4")
when 45
bitmap = RPG::Cache.icon("45少将5")
when 46
bitmap = RPG::Cache.icon("46中将1")
when 47
bitmap = RPG::Cache.icon("47中将2")
when 48
bitmap = RPG::Cache.icon("48中将3")
when 49
bitmap = RPG::Cache.icon("49中将4")
when 50
bitmap = RPG::Cache.icon("50中将5")
when 51
bitmap = RPG::Cache.icon("51上将1")
when 52
bitmap = RPG::Cache.icon("52上将2")
when 53
bitmap = RPG::Cache.icon("53上将3")
when 54
bitmap = RPG::Cache.icon("54上将4")
when 55
bitmap = RPG::Cache.icon("55上将5")
when 56
bitmap = RPG::Cache.icon("56五星上将1")
when 57
bitmap = RPG::Cache.icon("57五星上将2")
when 58
bitmap = RPG::Cache.icon("58五星上将3")
when 59
bitmap = RPG::Cache.icon("59五星上将4")
when 60..61
bitmap = RPG::Cache.icon("60五星上将5")
when 62..65
bitmap = RPG::Cache.icon("62大将1")
when 66..69
bitmap = RPG::Cache.icon("66大将2")
when 70..73
bitmap = RPG::Cache.icon("70大将3")
when 74..77
bitmap = RPG::Cache.icon("74大将4")
when 78..79
bitmap = RPG::Cache.icon("78大将5")
when 80..99
bitmap = RPG::Cache.icon("80肆")
end
self.contents.blt(x, y + 4, bitmap, Rect.new(0, 0, 24, 24))
end
end
复制代码
.....哎...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