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童胞们,尔等上几年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315038639    时间: 2011-2-17 16:01
标题: 童胞们,尔等上几年级了?
1234567890
作者: 笨笨的    时间: 2011-2-17 16:48
我上三年级了,明年毕业工作了。。。
作者: 失落迷白    时间: 2011-2-17 16:52
在下还没上幼儿园的,于是乃们其实都是大叔大嫂啊
作者: 除夕の黑猫    时间: 2011-2-17 16: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幻想乡茶农    时间: 2011-2-17 16:58
回复 除夕の黑猫 的帖子

一开始精练装备很顺利,到10失败了,装备也爆掉了,成为了0
作者: 退屈£无聊    时间: 2011-2-17 17:05
【我不回答。】
【看我平时的表现你们也知道的喵】
作者: 耶和华    时间: 2011-2-17 17:05
幻想乡茶农 发表于 2011-2-17 16:58
回复 除夕の黑猫 的帖子

一开始精练装备很顺利,到10失败了,装备也爆掉了,成为了0 ...

楼上正解。   初中党路过。。
作者: 魔修    时间: 2011-2-17 17:06
我幼儿园还没毕业
作者: 伢疼    时间: 2011-2-17 17: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蔚、蔚、    时间: 2011-2-17 17: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ixin1997    时间: 2011-2-17 17:36
初中党+1
作者: 仲秋启明    时间: 2011-2-17 17:50
十二年级


仲秋启明于2011-2-17 17:50补充以下内容:
高三
作者: 紫叶仙人    时间: 2011-2-17 18:15
九年级毕业
于是啥都没了
作者: 江湖大虾仁    时间: 2011-2-17 18:21
2年级了。。。
作者: zzhzzhzzh    时间: 2011-2-17 19:07
妈妈,额要吃糖糖.....
作者: Rings    时间: 2011-2-18 09:28
1V、2V、3V...9V...
全悬赏出去了...
所以LZ还剩0个...
作者: 黑白子    时间: 2011-2-19 00:25
我其实是10后,真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