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求“武器决定技能”脚本 [打印本页]

作者: 杰莫    时间: 2011-5-14 10:18
标题: 求“武器决定技能”脚本
听说有KGC和沉影不器两个版本;
但是沉影不器那里只找到了XP版的。

求这两个版本的VX版dsu_plus_rewardpost_czw
作者: fmy19960827    时间: 2011-5-14 10:32
决定技能?
是带什么武器学什么技能么?
还是带枪才能使用枪技的?

武器属性决定能使用的技能:http://f44.aaa.livedoor.jp/~ytom ... reproduce_functions

装备学习技能:http://f44.aaa.livedoor.jp/~ytom ... h=equip_learn_skill
作者: 杰莫    时间: 2011-5-14 10:42
fmy19960827 发表于 2011-5-14 10:32
决定技能?
是带什么武器学什么技能么?
还是带枪才能使用枪技的?

啊,是的,就是装备什么武器使用该武器相应的技能。装备枪使用枪技,装备剑使用剑技


杰莫于2011-5-14 10:46补充以下内容:
  # ◆ MP 消費武器使用時、消費した MP を表示する
  SHOW_WEAPON_MP_COST_ON_ATTACK = true

  # ◆ 「武器属性」と見なす属性の範囲
  #  この属性を持つスキルは、同じ属性を持つ武器を装備していないと
  #  使用できなくなります。
  #   ※素手は 1(格闘)扱いです。
  #  範囲オブジェクト(1..6 など)または整数の配列で指定します。
  WEAPON_ELEMENTS = [1..6]
  # [1..6] は [1, 2, 3, 4, 5, 6] と書いてもOK。
  # [1..4, 5, 6] のように、両方が混ざってもOK。

这一段帮我大致翻译一下好不{:4_85:}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