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各位来6R,是否玩游戏区的游戏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使喝可乐    时间: 2011-6-25 19:25
标题: 各位来6R,是否玩游戏区的游戏呢。
本帖最后由 天使喝可乐 于 2011-6-25 19:27 编辑

RT,各位来6R是否玩别人做的游戏呢?
因为我时间比较少,很少玩,所以想知道各位的情况,也想知道玩游戏的到底多不多……
PS.魂淡啊!我自己投错票了
作者: 一瞬间的幻觉    时间: 2011-6-25 19:40
说实在的,很早前我没玩别人的游戏的习惯
碍于朋友面子或者稍稍玩一会儿。

但是后来越来越发现,游戏中饱含大家的梦想和情绪
的确是很有魅力的

所以现在我看到一些介绍有趣的游戏都会好好玩玩

作者: 醉吟残花葬丶    时间: 2011-6-25 20:16
表示边做边玩。
作者: 我的米呀    时间: 2011-6-25 21:02
填坑烦了就下一个玩玩,但是通常情况下会让自己很沮丧,觉得自己做得很不好,但又觉得别人的游戏并不是自己真正想做的那种游戏,于是又开始填坑,以上循环……
作者: 天使喝可乐    时间: 2011-6-25 23:45
还下载着几个游戏没玩来着……
作者: RPGmaster    时间: 2011-6-26 00:26
表示多多学习一下别人的游戏也不错,本人的灵感很少的……
作者: 熊猫    时间: 2011-6-26 00:40
基本没时间玩。。
碰过的RM游戏屈指可数啊
[梦幻西游单机版]这个玩了一半,我是被这个吸引接触RM的
玩完全篇的只有[黑暗圣剑传说]和[姜太公的小岛]
[灵儿续传]玩了几分钟……
[OZ大乱斗]看了个开头,找了找"This is Sparta!"的元凶…………识破之后就没玩
[某记不清名字的AVG]碰了两下,伸手拿走两张人物图片。。
现在来6R基本就是水区晃悠晃悠,有时候在问题区解答点问题……然后就关掉页面~~无视了游戏区~~唉。
心爱的魔兽世界都好长时间没上了,忙啊忙……不过不是忙做游戏…………
作者: 匿名    时间: 2011-6-26 00:52
忽然发现很长时间没有神奇的技术吸引偶去那里下个游戏了。
作者: 高须小龙    时间: 2011-6-26 02:20
没时间玩,但是经常看。
作者: 夕阳武士    时间: 2011-6-26 07:54
选了2,有时候哥们的游戏出了就会玩,其他的就是只玩精品了
作者: 天使喝可乐    时间: 2011-6-26 08:03
果然和我想的结果一样……玩的人不多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11-6-26 08:15
我有空闲时间会玩下精品游戏……的说。
其实生活是很忙的事情啊。
作者: 夕阳武士    时间: 2011-6-26 08:17
(其实不知道6R之外会不会有人玩这些游戏= =)
作者: liqunsz    时间: 2011-6-26 10:01
夕阳武士 发表于 2011-6-26 07:54
选了2,有时候哥们的游戏出了就会玩,其他的就是只玩精品了

+65535

游戏区标着【大作】【精品】之类的发布帖都不会进去看一眼的- -+
作者: 寂静的夜里    时间: 2011-6-26 10:12
0.0每次都看游戏区的新贴
然后看帖子里面的信息
如果直觉告诉我 不错
那我就下载看看
- -///以上
作者: kidtouch    时间: 2011-6-26 1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th830818    时间: 2011-6-26 11:11
熊猫 发表于 2011-6-26 00:40
基本没时间玩。。
碰过的RM游戏屈指可数啊
[梦幻西游单机版]这个玩了一半,我是被这个吸引接触RM的

赶快去碰碰吧 国服CTM出了 迅雷上有补丁可以下 7月12号开服
作者: 彼岸海棠    时间: 2011-6-26 11:17
6R外玩这些游戏的屈指可数吧。。毕竟不脱离RM的都只针对6R的人=v=
作者: 315038639    时间: 2011-6-26 11:28
游戏区在哪里?怎么没有听说过?
作者: 星尘泪    时间: 2011-6-26 1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鱼子    时间: 2011-6-26 11:30
无条件选2
作者: 忧雪の伤    时间: 2011-6-26 11:58
为什么没有不是在做游戏也不玩的选项呢。
作者: Ftz。小寂、    时间: 2011-6-26 12:48
对于解密恐怖游戏有爱。。。
作者: 失落迷白    时间: 2011-6-27 06:10
做游戏的思路必然玩别人游戏是相当的有效果。
我一般找长篇游戏玩……(我是不想要下载了就删的那种简单游戏)
作者: MSQ    时间: 2011-6-27 11:44
    看到有意思的会玩玩,但有时会被陷进去,很长一段时间一直玩,不做游戏。但是有些好游戏的确能提供思路,一些很好的界面,系统都值得参考。
作者: 李光兆    时间: 2011-6-27 15:04
做游戏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的游戏很无聊。
这个时候就开始玩别人的游戏,欣赏别人的游戏,自己也会觉得“自己的游戏跟他们一样NB”
而且别人的游戏可以拓展自己的思路,偶尔他们的脚本和素材......(喂!)
作者: 钢铁列兵    时间: 2011-6-27 15:54
看来边做边玩的占多数
作者: 路伽弑    时间: 2011-6-27 16:39
专门建个号玩游戏的- -
作者: xpxuan    时间: 2011-6-27 17:02
自己的事情还没做完 完游戏只为剽窃
作者: Losses    时间: 2011-6-27 20:24
只看有内涵并且有技术的,到现在也没见到几个- -!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11-7-1 15:15
只玩很有爱的游戏 = =b
作者: yjlh1234    时间: 2011-7-4 13:14
哈哈。。游戏区里面80%的游戏我都玩过。每次有新游戏我都会玩
作者: 絀神入化    时间: 2011-7-6 13:03
对半分。因为做游戏没灵感啊!!!!地图难画,勉强画出来了也是一个水货啊!!!魂淡
作者: c180112006    时间: 2011-7-6 14:18
做游戏就是为了玩的咱家就是因为好玩才做游戏的
作者: 笨笨的    时间: 2011-7-6 14:40
不做也不玩的路过。。。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