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武士 发表于 2011-6-26 07:54 选了2,有时候哥们的游戏出了就会玩,其他的就是只玩精品了
熊猫 发表于 2011-6-26 00:40 基本没时间玩。。 碰过的RM游戏屈指可数啊 [梦幻西游单机版]这个玩了一半,我是被这个吸引接触R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