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装备扩张脚本的2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eel    时间: 2011-6-30 13:36
标题: 关于装备扩张脚本的2个问题
http://rpg.blue/thread-189466-1-1.html用了这个脚本

足怎么设定?备注栏里怎么弄?种类怎么设定?

另想把技能书改首饰怎么弄?dsu_plus_rewardpost_czw
作者: feizhaodan    时间: 2011-6-30 17:32
  1.   EXTRA_EQUIP_KIND = ["X", "X"]
复制代码
这一行里把X改成你想要的装备名称。注意用""括上,添加时用英文半角","
从第一个开始编号是4,5,6这样以此类推。
  1.   EQUIP_TYPE = [n, n, n, n, n, n, n]
复制代码
这一行按你想要的顺序吧n改成你想要的装备编号,0是盾,1是头,2是身体,3是装饰品,从4开始就是你在上头设定的物品。顺便说,在这里的第一个n是在双刀流的时候装备另外一把武器的槽。武器不在这里,默认就有。


设置方法

在装备备注栏里输入"<装備種別 name>"
name就是你在最上头设置的字符,这样那个装备就是你在这里设的类别。

如果你用EP系统的话,输入"<EP n>"
n里面是消耗的EP。
作者: eel    时间: 2011-6-30 17:38
本帖最后由 eel 于 2011-6-30 17:39 编辑
feizhaodan 发表于 2011-6-30 17:32
这一行里把X改成你想要的装备名称。注意用""括上,添加时用英文半角","
从第一个开始编号是4,5,6这样以此 ...


改这里?


eel于2011-6-30 17:49补充以下内容:
module KGC
module EquipExtension
  # ◆ 拡張装備種別
  #  先頭から順に 4, 5, 6, ... が割り当てられる。
  EXTRA_EQUIP_KIND = ["足", "魔石槽"]

  # ◆ 装備箇所リスト
  #  武器の後に、ここで指定した順番で並ぶ。
  #  ※ 装備箇所が最低一つないと、二刀流がバグ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   ** 装備種別一覧 **
  #  0..盾  1..頭  2..身体  3..装飾品  4~..↑で定義
  EQUIP_TYPE = [0, 1, 2, 4, 3, 3, 5]

  # ◆ EP (Equip Point) 制を使用する
  #  true  : EP で装備品を制限。
  #  false : 通常の装備システム。
  USE_EP_SYSTEM  = true
  # ◆ EP の名前
  VOCAB_EP       = "EP"
  # ◆ EP の名前 (略)
  VOCAB_EP_A     = "E"
  # ◆ ステータス画面に EP を表示する
  SHOW_STATUS_EP = true

  # ◆ 消費 EP 既定値
  #  消費 EP が指定されていない装備品で使用。
  DEFAULT_EP_COST   = 1
  # ◆ 消費 EP 0 は表示しない
  HIDE_ZERO_EP_COST = true

  # ◆ EP 上限
  EP_MAX = 20
  # ◆ EP 下限
  EP_MIN = 10
  # ◆ 最大 EP 算出式
  #   level..アクターのレベル
  #  自動的に整数変換されるので、結果が小数になってもOK。
  EP_CALC_EXP = "level * 0.3 + 4"
  # ◆ アクター毎の最大 EP 算出式
  PERSONAL_EP_CALC_EXP = []
  #  ここから下に、アクターごとの最大 EP を
  #   PERSONAL_EP_CALC_EXP[アクター ID] = "計算式"
  #  という書式で指定。
  #  計算式は EP_CALC_EXP と同様の書式。
  #  指定しなかったアクターは EP_CALC_EXP を使用。
  #   <例> ラルフだけ優遇
  # PERSONAL_EP_CALC_EXP[1] = "level * 0.5 + 5"

  # ◆ 消費 EP 値の色 (アイテム名の末尾に付く数値)
  #  数値  : \C[n] と同じ色。
  #  Color : 指定した色。 ( Color.new(128, 255, 255) など )
  EP_COST_COLOR        = 23
  # ◆ EP ゲージの色
  EP_GAUGE_START_COLOR = 28  # 開始色
  EP_GAUGE_END_COLOR   = 29  # 終了色

  # ◆ EP ゲージに汎用ゲージを使用する
  #  ≪汎用ゲージ描画≫ 導入時のみ有効。
  ENABLE_GENERIC_GAUGE = true
  # ◆ EP ゲージ設定
  #  画像は "Graphics/System" から読み込む。
  GAUGE_IMAGE  = "GaugeEP"  # 画像
  GAUGE_OFFSET = [-23, -2]  # 位置補正 [x, y]
  GAUGE_LENGTH = -4         # 長さ補正
  GAUGE_SLOPE  = 30         # 傾き (-89 ~ 89)
end
end

#★☆★☆★☆★☆★☆★☆★☆★☆★☆★☆★☆★☆★☆★☆★☆★☆★☆★☆★☆★

$imported = {} if $imported == nil
$imported["EquipExtension"] = true

module KGC::EquipExtension
  # EP 制を使用しない場合の設定
  unless USE_EP_SYSTEM
    SHOW_STATUS_EP = false
    HIDE_ZERO_EP_COST = true
  end

  # 正規表現
  module Regexp
    # ベースアイテム
    module BaseItem
      # 消費 EP
      EP_COST = /<EP\s*(\d+)>/i
      # 装備タイプ
      EQUIP_TYPE =  ["4", "5"]
    end

    # 防具
    module Armor
      # 装備種別
      EQUIP_KIND = "<装備種別 name>"
    end
  end
end

作者: wangswz    时间: 2011-6-30 17:51
睁大眼睛仔细看 细心体会 别人的回答
作者: eel    时间: 2011-6-30 17:55
wangswz 发表于 2011-6-30 17:51
睁大眼睛仔细看 细心体会 别人的回答

说实话没怎么看懂
作者: feizhaodan    时间: 2011-6-30 19:07
额,可能是我没说够,脚本里的
  1. # 正規表現
  2.   module Regexp
  3.     # ベースアイテム
  4.     module BaseItem
  5.       # 消費 EP
  6.       EP_COST = /<EP\s*(\d+)>/i
  7.       # 装備タイプ
  8.       EQUIP_TYPE =  ["4", "5"]
  9.     end

  10.     # 防具
  11.     module Armor
  12.       # 装備種別
  13.       EQUIP_KIND = "<装備種別 name>"
  14.     end
  15.   end
  16. end
复制代码
这段不用改,设置装备类型是在装备备注栏里输入"<装備種別 name>"
就是这样:

作者: eel    时间: 2011-6-30 20:28
本帖最后由 eel 于 2011-6-30 20:31 编辑
feizhaodan 发表于 2011-6-30 19:07
额,可能是我没说够,脚本里的这段不用改,设置装备类型是在装备备注栏里输入""
就是这样:
...





我蛋疼了……


eel于2011-6-30 20:30补充以下内容:
有个没改的图是多余的

QQ截图20110630165821.jpg (23.38 KB, 下载次数: 16)

QQ截图20110630165821.jpg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