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才算脱离新手?
[打印本页]
作者:
帕克
时间:
2011-12-18 18:39
标题:
怎样才算脱离新手?
来来,讨论讨论,给脱离新手制定个范围
作者:
小白玩家
时间:
2011-12-18 18:41
新手=小白
作者:
失落迷白
时间:
2011-12-18 18:48
新手算一种自我衡量吧……
你不擅长的方面就是新手
作者:
南极の曙光
时间:
2011-12-18 18:49
我觉得至少得熟练应用各种事件,脚本什么的就罢了……但是至少给你个脚本看着注释你得会改。
其实事件用好了,效果也是很惊人的~
(脚本白飘过~~~)
作者:
浪迹天涯
时间:
2011-12-18 18:50
我觉得每个事件都用过且都熟练了就不再是新手了,高手是另一回事。
作者:
fux2
时间:
2011-12-18 18:53
哪方面的新手?
作者:
bbh
时间:
2011-12-18 19:20
fux2 发表于 2011-12-18 18:53
哪方面的新手?
章鱼哥问你的是技术方面还是美工方面……
要我说的话,什么时候你放出一个能让好些人(2、30足矣)叫座的游戏或系统、脚本就已经称之为脱离新手了。纯水或直接斑竹又是一说……
作者:
失落迷白
时间:
2011-12-18 20:50
那就看看原创区那些“新手”发的三无游戏
如果你的游戏比他们好很多你就不是新手
作者:
timhc2
时间:
2011-12-19 12:42
我觉得我就算能完整的做出一部游戏也不见得就脱离新手了
作者:
iisnow
时间:
2011-12-19 13:05
没有永远的大神,只有永远的新手~~
超越无极限;
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
哦,跑题了……
反正就是那个意思,你们自己去理解吧
作者:
Sonic1997
时间:
2011-12-19 13:56
在原创游戏发布区发布游戏不会被扔到测试区
作者:
hitlerson
时间:
2011-12-19 14:47
挖掘了RM软件的所有潜力,感觉RM软件限制太多根本不够用,你就脱离新手了。
作者:
九夜神尊
时间:
2011-12-19 19:12
新手嘛,是相对的说的,6哥看咱还不得新手一只?
作者:
零帝
时间:
2011-12-19 20:21
= =自我感觉我不是新手。。。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