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快进化成水王了OTZ)大家为什么用现在的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马莉露丽
时间:
2011-12-19 04:56
标题:
(我快进化成水王了OTZ)大家为什么用现在的头像?
本帖最后由 马莉露丽 于 2011-12-18 18:10 编辑
因为我的头像是有点来历的,所以我也想看看大家的头像有什么意思= =
我的头像的来历:
(这年头的年轻人真好骗见到大片白色就翻白想看看什么回事~\(≧▽≦)/~)
。就是这样。
某天见到一个平时一头卷毛的同学剪了那些卷毛,把我吓到差点冲口而出一句"WTF"(说到第二个单词时我及时的闭了嘴= =),后来因为这次的惊吓在纸上涂鸦涂了个玛利露丽受到惊吓的大概的轮廓,再重画一次,最后在电脑上画一个用来做头像。我的头像是现在虽然习惯了他的发型但还是觉得以前的好看- -
作者:
村纱水蜜
时间:
2011-12-19 05:22
无意间路过..
头像么..因为比较喜欢这张船长而已=w=
作者:
谢拉卡姗娜
时间:
2011-12-19 06:02
可爱就行
作者:
熊的选民
时间:
2011-12-19 07:00
我的头像还需要解释吗?
作者:
喵娘
时间:
2011-12-19 07:29
单纯很喜欢而已
作者:
失落迷白
时间:
2011-12-19 07:53
洛克人fans, 所以也就找到了这张图
作者:
zjynew2
时间:
2011-12-19 09:33
自己在游戏里的形象,就是这样……
作者:
月夜神音
时间:
2011-12-19 09:38
自暴自弃的形象,就这样
作者:
小白玩家
时间:
2011-12-19 09:38
暂时用这个小朋友
作者:
zjynew2
时间:
2011-12-19 09:44
本帖最后由 zjynew2 于 2011-12-19 09:47 编辑
水王是小白吧
30天内发帖数最高
其实我还想称小白为,好人卡猎手小白。
坐飞机撒糖的小白。
作者:
银星星
时间:
2011-12-19 09:59
喜欢鬼泣罢了……↓
话说鬼泣5很搞啊!
作者:
zjynew2
时间:
2011-12-19 10:17
银星星 发表于 2011-12-19 09:59
喜欢鬼泣罢了……↓
话说鬼泣5很搞啊!
痞子
但丁
作者:
iisnow
时间:
2011-12-19 10:32
←这个头像是同学的手办
初音miku什么的……还行吧
下个星期就换成世界的配我的签名
作者:
匿名
时间:
2011-12-19 10:33
匿名米有头像(大雾)
作者:
Mr.L
时间:
2011-12-19 10:36
某天下午闲的蛋疼就把自己某坑的角色给画出来了。然后发给认识的美工看,结果她说:这妹子画得不错。于是果断把脸擦掉重画,最后画出来的就是这个头像。
作者:
黄亦天
时间:
2011-12-19 11:26
混网络的第一个头像
一直没换过
作者:
南极の曙光
时间:
2011-12-19 12:10
我这头像是百度的成果……貌似没啥意义存在……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11-12-19 12:10
本来精灵是用的草薙京的默认头像来着。现在的头像是冥界王子☆邪的原创全身像。后来经过百变群重做以后就是这样了。
作者:
小白玩家
时间:
2011-12-19 12:36
还有,我喜欢盗用头像,谁的头像萌就盗谁的
作者:
timhc2
时间:
2011-12-19 12:38
我的好玩就行
作者:
myboy2011
时间:
2011-12-19 12:47
小清新的感觉
头像我经常换的。
作者:
hitlerson
时间:
2011-12-19 14:45
礼物
作者:
Sonic1997
时间:
2011-12-19 14:55
到目前为止没换过头像
作者:
小传子
时间:
2011-12-19 15:01
http://rpg.blue/forum.php?mod=vi ... &extra=page%3D1
作者:
我的米呀
时间:
2011-12-19 16:13
本帖最后由 我的米呀 于 2011-12-19 16:16 编辑
第一个坑的女主角…(但和实际游戏中的形象不同…原来的是用FM做的…现在看很渣…和自己想要的效果相去甚远…事实上是想表现一种神秘的美感「因为这个角色本来是设定成豹的,但当初还是新手所以各种技术跟不上而不得不变成另外的…」不过大概没人记得我那部坑掉的MONSTERS吧(窘) 另外这个头像的表情是纯恶搞…
作者:
搪突鼍獭瞋
时间:
2011-12-19 16:22
自己画的画咯
作者:
点阵爱德
时间:
2011-12-19 18:51
自己画的画+1,顺便我最近准备换头像这样。。
作者:
bbh
时间:
2011-12-19 19:05
关于我的头像……首先我想说这是FATE的同人,archer的女版……和士郎子(女化士郎)是有关系的。简单说
就是女化的士郎成的英灵……好乱。
寓意吗……因为在那个漫画里,这个archer依然保持着原来士郎的“正义味方”理想,所以经常和其他英灵大打出手……尤其是正版archer。所以寓意就是
在这个污浊的世界继续并会永远追逐我的游戏梦
,就是这样。
作者:
nyx9
时间:
2011-12-19 21:54
家养的狗狗
作者:
Kimu
时间:
2011-12-19 22:22
帕秋莉♂go!
作者:
玮哥投胎了
时间:
2011-12-19 22:28
和珅头像代表我励志做个贪官
铁锅帽子代表我励志做个奸商
就是这样
作者:
幻风
时间:
2011-12-19 22:54
黑暗游侠,希尔瓦娜斯,玩过魔兽争霸战役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女妖之王,遗族的首领。
生前是高贵的光明游侠,被阿尔萨斯用诅咒魔剑霜之哀伤残忍杀害,被黑暗力量转化成为了女妖之王。
每次听魔兽进行曲,听到熟悉的语调就激动不已,太有磁性了。
作者:
魔法教授
时间:
2011-12-19 23:34
因为是BL滴说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