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5sp 2011-12-19 22-34-43-16.jpg (441.62 KB, 下载次数: 1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2-19 22:40 上传
iw5sp 2011-12-19 22-34-48-67.jpg (602.16 KB, 下载次数: 17)
nm.jpg (350.68 KB, 下载次数: 19)
2011-12-19 22:47 上传
3d.jpg (317.2 KB, 下载次数: 20)
Kimu 发表于 2011-12-19 23:15 ......11年的演唱会本来就是2D的.......... 就算是10年,当年都没有3D摄像机,你根本没办法看到3D的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