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XP】如何改變戰鬥技能的判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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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PCNinja
时间:
2011-12-28 18:50
标题:
【XP】如何改變戰鬥技能的判定?
(標題……要如何寫?)
case $data_skills[battler.current_action.skill_id].name
复制代码
上面這個是判定取得「使用中的技能」的名稱,
如何把他改成「使用中的技能」的id?
完全版在此:
# スキル詠唱 Ver 1.00
# 配布元・サポートURL
# http://members.jcom.home.ne.jp/cogwheel/
class Scene_Battle
#--------------------------------------------------------------------------
# ● スキル詠唱タイム作成
#--------------------------------------------------------------------------
def recite_time(battler)
# 詠唱に要する時間。『battler.rtp = 100』でタイムゲージが溜まる時間と同等。
# 合成スキル使用時は、全員で詠唱タイムを稼ぐため人数×100で通常時と同等。
case $data_skills[battler.current_action.skill_id].name
when "ヒール"
battler.rtp = 30
when "ファイア"
battler.rtp = 60
when "アイス"
battler.rtp = 60
when "サンダー"
battler.rtp = 60
when "ウィンド"
battler.rtp = 60
when "ウォーター"
battler.rtp = 60
when "ウォーター+"
battler.rtp = 100
when "クロスカット"
battler.rtp = 20
when "レッグスイープ"
battler.rtp = 20
when "ハリケーン"
battler.rtp = 80
when "サンダーピアス"
battler.rtp = 80
when "スパイラルブレード"
battler.rtp = 120
when "スクリュースラスト"
battler.rtp = 120
when "デッドリーダンス"
battler.rtp = 120
else
battler.rtp = 0
end
battler.rtp *= @max / 100
end
end
复制代码
作者:
feizhaodan
时间:
2011-12-28 18:51
把case后头改成这个就行了= =
battler.current_action.skill_id
复制代码
作者:
serena718
时间:
2011-12-29 02:21
$data_skills[battler.current_action.skill_id].id
試試?
作者:
九夜神尊
时间:
2011-12-31 18:43
遇到这些怪七糟八的事情就是P
什么是p
这个都不会的话,''写毛的脚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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