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让有任务个玩家做的NPC头上会有个问号或感叹号之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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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BEM
时间:
2015-2-5 16:52
标题:
如何让有任务个玩家做的NPC头上会有个问号或感叹号之类...
如何让有任务个玩家做的NPC头上会有个问号或感叹号之类...
{:2_257:}
作者:
三途亚梦
时间:
2015-2-5 16:53
给NPC合一张带问号或感叹号的行走图。
作者:
BEM
时间:
2015-2-5 16:54
三途亚梦 发表于 2015-2-5 16:53
给NPC合一张带问号或感叹号的行走图。
没别的办法了吗?
作者:
喵kano
时间:
2015-2-5 17:12
楼上亚梦大触想多了,非常简单。
1.符合任务条件时打开一个开关,比如开关001
2.NPC所在的场景内设一个并行处理的事件,触发条件为开关001打开,内容为对应的NPC显示心情。
3.玩家与NPC对话后,关闭开关001即可停止显示问号。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5-2-5 18:04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5-2-5 18:12 编辑
Galv's Event Pop-Ups
# EXAMPLES:
# popup(0," Skulls",1,5) # '5 x Skulls' with icon 1 above player
# popup(2,"Hello ",0,0) # 'Hello' with no icon above event 2
# popup(4,:item,1,-10) # -10 Potions (with icon) above event 4
村人のつぶやき
イベント名、あるいは実行内容の先頭に注釈コマンドでメッセージを設定します。
<mrbt 少年>
メッセージタイプを 少年 に設定します、メッセージタイプは
自由に編集、追加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イベントコマンドのスクリプトを使い、手動でメッセージを表示することもできます。
mrbt(0, "動き理解し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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