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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 如何让有任务个玩家做的NPC头上会有个问号或感叹号之类... [打印本页]

作者: BEM    时间: 2015-2-5 16:52
标题: 如何让有任务个玩家做的NPC头上会有个问号或感叹号之类...
如何让有任务个玩家做的NPC头上会有个问号或感叹号之类...{:2_257:}
作者: 三途亚梦    时间: 2015-2-5 16:53
给NPC合一张带问号或感叹号的行走图。
作者: BEM    时间: 2015-2-5 16:54
三途亚梦 发表于 2015-2-5 16:53
给NPC合一张带问号或感叹号的行走图。

没别的办法了吗?
作者: 喵kano    时间: 2015-2-5 17:12
楼上亚梦大触想多了,非常简单。
1.符合任务条件时打开一个开关,比如开关001
2.NPC所在的场景内设一个并行处理的事件,触发条件为开关001打开,内容为对应的NPC显示心情。
3.玩家与NPC对话后,关闭开关001即可停止显示问号。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5-2-5 18:04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5-2-5 18:12 编辑

Galv's Event Pop-Ups
#  EXAMPLES:
#  popup(0," Skulls",1,5)  # '5 x Skulls' with icon 1 above player
#  popup(2,"Hello  ",0,0)  # 'Hello' with no icon above event 2
#  popup(4,:item,1,-10)    # -10 Potions (with icon) above event 4

村人のつぶやき
イベント名、あるいは実行内容の先頭に注釈コマンドでメッセージを設定します。
  <mrbt 少年>
    メッセージタイプを 少年 に設定します、メッセージタイプは
    自由に編集、追加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イベントコマンドのスクリプトを使い、手動でメッセージを表示することもできます。
  mrbt(0, "動き理解し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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