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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 【发现新问题】怎样杀死怪物后让某一个变量增加?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究就是我    时间: 2015-6-15 10:22
标题: 【发现新问题】怎样杀死怪物后让某一个变量增加?
打个比方:
有三个史莱姆,一个用来记录的变量。
当我杀死了这些怪物后,记录的变量+3,
用了战斗事件,可是没用。
求助!
作者: wangyanzhe6    时间: 2015-6-15 12:16
你是怎么设置事件的?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5-6-15 12:19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5-6-15 12:20 编辑

http://www4.plala.or.jp/findias/ ... at_count/index.html
VXAce-RGSS3-6 撃破数カウンタ       


メソッド説明
        Window_Base#draw_defeat_count(actor_id, enemy_id, x, y)
Window上に撃破数を表示します。
actor_id        :        対象アクターID(0を指定すると全アクター)
enemy_id        :        対象エネミーID(0を指定すると全エネミー)
x        :        描画開始位置(横方向)
y        :        描画開始位置(縦方向)

        Game_Interpreter#draw_defeat_count(actor_id, enemy_id, variable_id)
指定変数に撃破数を代入します。
actor_id        :        対象アクターID(0を指定すると全アクター)
enemy_id        :        対象エネミーID(0を指定すると全エネミー)
variable_id        :        代入先の変数I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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