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发现新问题】怎样杀死怪物后让某一个变量增加?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究就是我
时间:
2015-6-15 10:22
标题:
【发现新问题】怎样杀死怪物后让某一个变量增加?
打个比方:
有三个史莱姆,一个用来记录的变量。
当我杀死了这些怪物后,记录的变量+3,
用了战斗事件,可是没用。
求助!
作者:
wangyanzhe6
时间:
2015-6-15 12:16
你是怎么设置事件的?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5-6-15 12:19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5-6-15 12:20 编辑
http://www4.plala.or.jp/findias/ ... at_count/index.html
VXAce-RGSS3-6 撃破数カウンタ
メソッド説明
Window_Base#draw_defeat_count(actor_id, enemy_id, x, y)
Window上に撃破数を表示します。
actor_id : 対象アクターID(0を指定すると全アクター)
enemy_id : 対象エネミーID(0を指定すると全エネミー)
x : 描画開始位置(横方向)
y : 描画開始位置(縦方向)
Game_Interpreter#draw_defeat_count(actor_id, enemy_id, variable_id)
指定変数に撃破数を代入します。
actor_id : 対象アクターID(0を指定すると全アクター)
enemy_id : 対象エネミーID(0を指定すると全エネミー)
variable_id : 代入先の変数ID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