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Game_Actor < Game_Battler
@@ero_1 = false
@@ero_2 = false
alias ero_2 change_equip
def change_equip(slot_id, item)
ero_2(slot_id, item)
return if item.nil?
@target_2 = {1=>0,2=>0}
@target_2[item.is_a?(RPG::Weapon) ? 1 : 2] = item.id
if @target_2[2] == 3 #特殊装备的编号
@@ero_1 = true
end
if @@ero_2 == true
SceneManager.goto(Scene_Map)
@@ero_2 = false
@@ero_1 = false
end
end
alias ero_equip_change_ok? equip_change_ok?
def equip_change_ok?(slot_id)
ero_equip_change_ok?(slot_id)
if @@ero_1 == true
@@ero_2 = true
end
return false if equip_type_fixed?(equip_slots[slot_id])
return false if equip_type_sealed?(equip_slots[slot_id])
return true
end
end
class Game_Actor < Game_Battler
@@ero_1 = false
@@ero_2 = false
alias ero_2 change_equip
def change_equip(slot_id, item)
ero_2(slot_id, item)
return if item.nil?
@target_2 = {1=>0,2=>0}
@target_2[item.is_a?(RPG::Weapon) ? 1 : 2] = item.id
if @target_2[2] == 3 #特殊装备的编号
@@ero_1 = true
end
if @@ero_2 == true
SceneManager.goto(Scene_Map)
@@ero_2 = false
@@ero_1 = false
end
end
alias ero_equip_change_ok? equip_change_ok?
def equip_change_ok?(slot_id)
ero_equip_change_ok?(slot_id)
if @@ero_1 == true
@@ero_2 = true
end
return false if equip_type_fixed?(equip_slots[slot_id])
return false if equip_type_sealed?(equip_slots[slot_id])
return true
en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