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长啸 发表于 2016-9-18 07:22
在数据库里,创新的技能类型
只要把技能归类为新类型(只要不是默认的 魔法)就会改变施法动作
...
邪月长啸 发表于 2016-9-18 12:29
当把魔法技能中的治疗改为物理技能类,施法动作就变了 ...
001.png (566.66 KB, 下载次数: 30)
使用特技之前……
002.png (131.36 KB, 下载次数: 25)
这是使用时候的动作
003.png (665.04 KB, 下载次数: 31)
我想让使用动作变成普通攻击!
004.png (107.86 KB, 下载次数: 23)
技能设置………………
邪月长啸 发表于 2016-9-18 12:29
当把魔法技能中的治疗改为物理技能类,施法动作就变了 ...
玄天 发表于 2016-9-18 13:48
根本不用插件,是楼主你还没摸透MV的设置。
数据库→系统→SV魔法技能
/*: * * @plugindesc サイドビュー戦闘にて、スキル・アイテム使用時の武器アニメーションを設定するプラグイン * @author hiz * * @help * * アイテム (スキル) メモ: * <hzwamin:[motion],[wtypeid]> # モーション[motion]・武器[wtypeid]の武器アニメーションを表示 * # ※ [motion]・[wtypeid]は省略可(通常攻撃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を使用) * # モーションの指定はモーション一覧参照。 * # 武器の指定は、データベース[システム]の[SV]攻撃モーションの画像リスト * # 1番上(なし)を0として上から順に0・1・2・・・を指定。 * 例) * <hzwanim> # 通常攻撃時の武器アニメーションを表示 * <hzwanim:thrust> # 通常攻撃時の武器で突きモーションを表示 * <hzwanim:swing,3> # フレイルの振りモーションを表示 * <hzwanim:guard> # 防御モーションを表示 * * モーション一覧 * ・攻撃モーション * thrust # 突き * swing # 振り * missile # 飛び道具 * ・その他モーション * guard # 防御 * spell # 魔法 * skill # スキル * item # アイテム * damage # ダメージ * evade # 回避 * victory # 勝利 * escape # 逃走 */ (function() { var _Game_Actor_performAction = Game_Actor.prototype.performAction; Game_Actor.prototype.performAction = function(action) { var parm = action.item().meta.hzwanim; if(parm !== undefined) { var parms = parm.split !== undefined ? parm.split(",") : []; // 武器画像IDの設定 var wtypeId = 0; if(parms.length > 1) { // モーションの手動設定 wtypeId = Number(parms[1]); } else { // 通常攻撃の武器画像ID設定 var weapons = this.weapons(); wtypeId = weapons[0] ? weapons[0].wtypeId : 0; } // モーションの設定 var motion = ""; if(parms.length > 0) { // モーションの手動設定 motion = parms[0]; } else { // 通常攻撃のモーション設定 var weapons = this.weapons(); var attackMotion = $dataSystem.attackMotions[wtypeId]; if (attackMotion) { if (attackMotion.type === 0) { motion = 'thrust'; } else if (attackMotion.type === 1) { motion = 'swing'; } else if (attackMotion.type === 2) { motion = 'missile'; } this.startWeaponAnimation(attackMotion.weaponImageId); } } if(motion === 'thrust' || motion === 'swing' || motion === 'missile') { // // 武器モーションの場合 // // 武器画像を表示するための準備 var weapons = this.weapons(); var attackMotion = $dataSystem.attackMotions[wtypeId]; // モーションを設定 this.requestMotion(motion); // 武器画像を表示 this.startWeaponAnimation(attackMotion.weaponImageId); } else { // // 武器モーション以外の場合 // // モーションを設定 this.requestMotion(motion); } } else { _Game_Actor_performAction.call(this, action); } }; })();
玄天 发表于 2016-9-18 16:01
……建议楼主你发帖前好好组织组织语言,我们回答的都被你绕到西伯利亚去了。
如果想让技能使用普通攻击动 ...
邪月长啸 发表于 2016-9-18 19:17
我们所回答的那些你认真看了吗?
汗,你都用YEP插件了,最好认真看看插件如何设置,和软件的功能 ...
玄天 发表于 2016-9-18 16:01
……建议楼主你发帖前好好组织组织语言,我们回答的都被你绕到西伯利亚去了。
如果想让技能使用普通攻击动 ...
小染哥 发表于 2016-9-18 20:15
我已经解决了问题,大神 谢谢你!!!么么哒………………
玄天 发表于 2016-9-18 20:19
看到了。
不是美女就不用么么哒我了。
E[2@@P$F}JHJ5232BER6YR9.gif (524.79 KB, 下载次数: 24)
来吧,宝贝儿!
邪月长啸 发表于 2016-9-18 19:17
我们所回答的那些你认真看了吗?
汗,你都用YEP插件了,最好认真看看插件如何设置,和软件的功能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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来吧宝贝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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