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已解决)怎么设置特点物品的掉落概率增加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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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mtqinglong
时间:
2018-12-12 00:20
标题:
(已解决)怎么设置特点物品的掉落概率增加啊
本帖最后由 mtqinglong 于 2018-12-14 22:54 编辑
想法是,某人入队后,增加特定物品的掉落率。比如猎人增加肉的掉率,裁缝增加布的掉率之类的
作者:
梦想家大魔王
时间:
2018-12-12 11:07
你干脆设置每次战斗后猎人有机会额外获得一块肉,跟敌人的掉宝率无关。
甚至可以制定一个变量来设置额外获得肉的概率,战斗时如果敌人里面有动物就设置得高一些,没有动物就设置得低一些。
作者:
擦不完的水
时间:
2018-12-12 20:11
<Conditional Item 2 Drop>
Eval $gameVariables.value(8) === 1: +100%
</Conditional Item 2 Drop>
使用YEP额外物品掉落插件,敌人备注以上的意思就是变量8的值为1时加100%几率掉落物品2
至于变量8你可以设置入队变1离队变0,亲测有效。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8-12-13 08:59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8-12-13 09:28 编辑
やな的条件付きシリーズ可以做到
https://www6.atwiki.jp/pokotan/pages/3.html
核心
条件付き○○ベース ver1.07(ConditionallyCore.js)
条件を満たすと追加されるドロップアイテムや経験値、お金などを設定できます。
您可以在設特定物品的掉落率,體驗值,金錢等。
条件付きドロップ ver1.04 (ConditionallyDrop.js)
条件付きシリーズ(核心/相関脚本)
Conditionallys.7z
(18.1 KB, 下载次数: 81)
2018-12-13 09:09 上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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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8-12-13 09:12 上传
* エネミーのメモ欄に
*
* <条件ドロップ:I○,×%>
* 発動条件
* </条件ドロップ>
*
* または、
*
* <条件ドロップ:W○,×%>
* 発動条件
* </条件ドロップ>
*
* または、
*
* <条件ドロップ:A○,×%>
* 発動条件
* </条件ドロップ>
*
* または、
*
* <条件ドロップ:G○,×%>
* 発動条件
* </条件ドロップ>
*
* または、
*
* <条件ドロップ:E○,×%>
* 発動条件
* </条件ドロップ>
*
* と記述してください。
*
* Iはアイテム、Wは武器、Aは防具、Gはお金、Eは経験値となります。
* IWAの場合はIDのアイテムを、GEの場合はその数値分のお金または経験値を、
* 条件を満たした時、x%の確率で獲得します。
*
* 発動条件の詳細はConditionallyCoreのヘルプ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 ドロップ時の表示メッセージはnullにすることで追加を無効化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やな全作品
MV用のプラグイン+生成パーツ+おまけの全部入りです。
https://t.co/2vq2YnU1od
作者:
2283258119
时间:
2018-12-20 20:05
yep的extra dorp翻译过来就是额外掉落的意思,你可以根据插件描述进行设置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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