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更换装备
# slot_id : 装备栏 ID
# item : 武器/护甲(为 nil 时装备解除)
#--------------------------------------------------------------------------
def change_equip(slot_id, item)
return unless trade_item_with_party(item, equips[slot_id])
return if item && equip_slots[slot_id] != item.etype_id
@equips[slot_id].object = item
if $game_actors[1].equip.include?($data_armors[5])
#判断1号角色是否装备5号装甲,如果装备,切换武器
$game_actors[1].change_equip(0, $data_weapons[2])
else
$game_actors[1].change_equip(0, $data_weapons[1])
end
refresh
end
#--------------------------------------------------------------------------
# ● 更换装备
# slot_id : 装备栏 ID
# item : 武器/护甲(为 nil 时装备解除)
#--------------------------------------------------------------------------
def change_equip(slot_id, item)
return unless trade_item_with_party(item, equips[slot_id])
return if item && equip_slots[slot_id] != item.etype_id
@equips[slot_id].object = item
if $game_actors[1].equip.include?($data_armors[5])
#判断1号角色是否装备5号装甲,如果装备,切换武器
$game_actors[1].change_equip(0, $data_weapons[2])
else
$game_actors[1].change_equip(0, $data_weapons[1])
end
refresh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