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跨存档变量插件的前提下,100号开关的状态可全局存储
if($gameSwitches.value(100)){
Input.keyMapper = {
9: 'tab', // tab
13: 'ok', // enter
16: 'shift', // shift
17: 'control', // control
18: 'control', // alt
27: 'escape', // escape
32: 'ok', // space
33: 'pageup', // pageup
34: 'pagedown', // pagedown
65: 'left', // A
87: 'up', // W
68: 'right', // D
83: 'down', // S
45: 'escape', // insert
81: 'pageup', // Q
69: 'pagedown', // E
75: 'escape', // K 取消
74: 'ok', // J 确认
96: 'escape', // numpad 0
98: 'down', // numpad 2
100: 'left', // numpad 4
102: 'right', // numpad 6
104: 'up', // numpad 8
120: 'debug' // F9
};
}
//在使用跨存档变量插件的前提下,100号开关的状态可全局存储
if($gameSwitches.value(100)){
Input.keyMapper = {
9: 'tab', // tab
13: 'ok', // enter
16: 'shift', // shift
17: 'control', // control
18: 'control', // alt
27: 'escape', // escape
32: 'ok', // space
33: 'pageup', // pageup
34: 'pagedown', // pagedown
65: 'left', // A
87: 'up', // W
68: 'right', // D
83: 'down', // S
45: 'escape', // insert
81: 'pageup', // Q
69: 'pagedown', // E
75: 'escape', // K 取消
74: 'ok', // J 确认
96: 'escape', // numpad 0
98: 'down', // numpad 2
100: 'left', // numpad 4
102: 'right', // numpad 6
104: 'up', // numpad 8
120: 'debug' // F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