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想请教一下像BS2那种的击溃机制要怎么做 [打印本页]

作者: 2270736174    时间: 4 天前
标题: 想请教一下像BS2那种的击溃机制要怎么做
如题,我是新手想做一个类魂游戏,但是不知道各种战斗机制怎么做,我去问AI给我生成的代码或者使用一些插件都无法达到效果(插件在备注栏写完插件的代码之后依旧无效果),想问一下有没有大佬可以帮我解答一下,感谢
!!!
作者: 109531867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9531867 于 2026-6-22 00:19 编辑

BS2的我记得是类似加了个debuff上去打断当前行动?
作者: 526396987    时间: 前天 10:07
所以具体是什么机制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