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VX)怎样让CG停留直到按任意键后才继续下一步? [打印本页]

作者: 31号焦糖色    时间: 前天 11:11
标题: (VX)怎样让CG停留直到按任意键后才继续下一步?
本帖最后由 31号焦糖色 于 2026-6-23 18:33 编辑

(任意按键也包括Esc键)(附加淡入淡出效果)


第一步:新建脚本
第二步:事件里调用
事件里调用只需要一条脚本,写一行就行:
  1. play_cg("CG_Ending", 8)
复制代码
  注:图片放在 Graphics/Pictures 文件夹里,图片名输入时不用加 .png
        第一个参数是图片名,第二个是淡入淡出速度(可以省略,默认 8)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前天 11:54
不是 显示图片, 显示文章(空,隐藏框框), 图片消失  就行了么

哦, 显示文章只能按C下一步, 笑

不过对XP来说, 也是 显示文章, 输入键处理, 图片消失 就行了, 不知道为什么后继版本要取消这种需求不低的指令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