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做封魔技能? [打印本页]

作者: mattlyjp    时间: 2007-6-9 04: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ttlyjp    时间: 2007-6-9 04: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神剑艾留申    时间: 2007-6-9 05:48
利用公共事件..先在数据库公共事件 用事件把敌方与我方都增加那个状态...
在技能里公共事件加上......
作者: 五维    时间: 2007-6-9 07: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铅笔    时间: 2007-6-9 07: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izz123    时间: 2007-6-12 17:31
  沉默啊,沉默啊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12 17:47
以下引用铅笔于2007-6-8 23:23:23的发言:
我说详细点~~
先弄个A状态,限制是不可以使用魔法(不过状态可以选择这个限制么?再不行就把SP最大值弄到0%也可以做到不能放魔法的效果)
技能里放入一个公共事件,事件里这么写:
敌我全体增加A状态
OK了

状态能选择不能使用魔法,但是魔法f为0的特技依然可以使用……你得注意这些情况。
作者: 铅笔    时间: 2007-6-16 0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