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播放avi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永不放弃m4a1
时间:
2007-6-11 01:05
标题:
关于播放avi的问题
各位大虾:
我用本站提供的播放avi和systemtimer的脚本播放avi视频时,系统提示不能播放,原因是常量systemtimer未初始化,请问这该怎么解决?
作者:
永不放弃m4a1
时间:
2007-6-11 01:05
标题:
关于播放avi的问题
各位大虾:
我用本站提供的播放avi和systemtimer的脚本播放avi视频时,系统提示不能播放,原因是常量systemtimer未初始化,请问这该怎么解决?
作者:
江湖大虾仁
时间:
2007-6-17 19:13
你确定systemtimer脚本放在播放avi前面了吗?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