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播放avi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永不放弃m4a1    时间: 2007-6-11 01:05
标题: 关于播放avi的问题
各位大虾:

我用本站提供的播放avi和systemtimer的脚本播放avi视频时,系统提示不能播放,原因是常量systemtimer未初始化,请问这该怎么解决?


作者: 永不放弃m4a1    时间: 2007-6-11 01:05
标题: 关于播放avi的问题
各位大虾:

我用本站提供的播放avi和systemtimer的脚本播放avi视频时,系统提示不能播放,原因是常量systemtimer未初始化,请问这该怎么解决?


作者: 江湖大虾仁    时间: 2007-6-17 19:13
你确定systemtimer脚本放在播放avi前面了吗?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