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空城于2007-6-18 21:09:27的发言:
小雨好像有个录像吧?
ftp://[email protected]/技术/七夕小雨/血槽绘制.rar
照那个录像做,再改一下坐标就行了,菜单用的是
http://rpg.blue/web/htm/news435.htm
以下引用七夕小雨于2007-6-20 23:39:05的发言:
那个脚本复杂?……
呵呵……真的么……
以下引用空城于2007-6-18 21:09:27的发言:
小雨好像有个录像吧?
ftp://[email protected]/技术/七夕小雨/血槽绘制.rar
照那个录像做,再改一下坐标就行了,菜单用的是
http://rpg.blue/web/htm/news435.htm
照这个做就已经差不多了~
我无非就是加了个几图而已~~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