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个怎么做轩辕剑战斗 [打印本页]

作者: 李梦遥    时间: 2007-6-11 14:02
标题: 问个怎么做轩辕剑战斗
那个斗神坛说的脚本太复杂不好取出来,希望小雨大哥能做个典范工程
作者: 李梦遥    时间: 2007-6-11 14:02
标题: 问个怎么做轩辕剑战斗
那个斗神坛说的脚本太复杂不好取出来,希望小雨大哥能做个典范工程
作者: kira    时间: 2007-6-11 21:49
用CP制战斗脚本,然后自己改人物坐标改成横版就成了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19 04:29
本质上不就是RATB嘛
作者: 空城    时间: 2007-6-19 05: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6-21 07:39
那个脚本复杂{/gg}?……

呵呵……真的么……{/hx}
以下引用空城于2007-6-18 21:09:27的发言:

小雨好像有个录像吧?
ftp://[email protected]/技术/七夕小雨/血槽绘制.rar

照那个录像做,再改一下坐标就行了,菜单用的是
http://rpg.blue/web/htm/news435.htm


照这个做就已经差不多了~

我无非就是加了个几图而已~~
作者: 李梦遥    时间: 2007-6-21 16:47
以下引用七夕小雨于2007-6-20 23:39:05的发言:

那个脚本复杂?……

呵呵……真的么……

以下引用空城于2007-6-18 21:09:27的发言:

小雨好像有个录像吧?
ftp://[email protected]/技术/七夕小雨/血槽绘制.rar

照那个录像做,再改一下坐标就行了,菜单用的是
http://rpg.blue/web/htm/news435.htm



照这个做就已经差不多了~

我无非就是加了个几图而已~~

对与一个脚本文盲来说......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