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远景图通行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cuyoi
时间:
2007-6-14 06:02
标题:
远景图通行的问题
按照教学录像设的公共事件,照抄的脚本,(那个SE没抄,不要紧吧)结果一开始设禁止通行就报错。这是怎么回事呀?{/dk}{/gg}
PS:我下了三国凡人传,想看看脚本,结果里面没工程文件。{/pz}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cuyoi
时间:
2007-6-14 06:02
标题:
远景图通行的问题
按照教学录像设的公共事件,照抄的脚本,(那个SE没抄,不要紧吧)结果一开始设禁止通行就报错。这是怎么回事呀?{/dk}{/gg}
PS:我下了三国凡人传,想看看脚本,结果里面没工程文件。{/pz}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zhong
时间:
2007-6-14 06:04
随便在其他游戏里找个
工程文件
粘贴进去就行了~~~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14 06:04
工程文件?任意开一个新工程,然后把game.rxproj拷进三国的文件夹里,ok。
作者:
紫嫣
时间:
2007-6-14 06: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uyoi
时间:
2007-6-15 02:27
“执行脚本时发生SyntaxError”
然后就退出了。{/dk}
有双远景脚本,就是按视频教程设的。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15 02:31
以下引用
cuyoi于2007-6-14 18:27:35
的发言:
“执行脚本时发生SyntaxError”
然后就退出了。
有双远景脚本,就是按视频教程设的。
脚本某些地方出错了。你看看那个地方出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