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全战斗系统的问题~~~快崩溃了~~c~~b
[打印本页]
作者:
suicaoya123
时间:
2007-6-15 04:45
标题:
全战斗系统的问题~~~快崩溃了~~c~~b
看看
他们是用什么战斗系统滴~~~
求求打下了{/ll}{/dk}{/dk}{/ll}{/ll}{/pz}{/pz}{/dk}{/dk}
先谢谢了
作者:
suicaoya123
时间:
2007-6-15 04:45
标题:
全战斗系统的问题~~~快崩溃了~~c~~b
看看
他们是用什么战斗系统滴~~~
求求打下了{/ll}{/dk}{/dk}{/ll}{/ll}{/pz}{/pz}{/dk}{/dk}
先谢谢了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6-15 04:58
完全都不是一个战斗系统~
老关那个梦幻西游是自己修改很多地方的脚本弄出来的效果~
话说我也照搬了不少...
另外就是,你那人重叠在一起是不是添加敌人时没弄好?
还有你不觉得怎么黄色字那段话很多语病么...?我完全没看懂...
作者:
suicaoya123
时间:
2007-6-15 05:48
是打哪个敌人哪个就压在前面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6-15 05:50
噢我总算明白了....
这个很奇怪阿...不过我觉得那个全动画的不好用...
所以没用了,听用的人说的确很多BUG.
至于用那个做出的成品好像只有某人的一个游戏...
总之不是很看好那个脚本~
还是一个脚本一个脚本慢慢改好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