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pck2002于2007-6-14 21:20:16的发言:
本帖为提问贴,由论坛自动悬赏论坛经验100点 *^__^*
做了2张新的地图,想运行一下试试,但是总是运行第一张制作的地图。
本人是刚接触的小白,那为大侠赐教一二?
以下引用谢拉卡姗娜于2007-6-14 23:24:44的发言:
是不是说如何 通往第二张图?
那就在你需要连接到第二张图的地方做个事件
里面设置场所移动
然后移动到第二张地图的某点就OK了……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