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新制作的地图不能运行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pck2002    时间: 2007-6-15 05:20
标题: 关于新制作的地图不能运行的问题
做了2张新的地图,想运行一下试试,但是总是运行第一张制作的地图。
本人是刚接触的小白,那为大侠赐教一二?{/gg}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pck2002    时间: 2007-6-15 05:20
标题: 关于新制作的地图不能运行的问题
做了2张新的地图,想运行一下试试,但是总是运行第一张制作的地图。
本人是刚接触的小白,那为大侠赐教一二?{/gg}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15 05:41
以下引用pck2002于2007-6-14 21:20:16的发言:


本帖为提问贴,由论坛自动悬赏论坛经验100点 *^__^*
做了2张新的地图,想运行一下试试,但是总是运行第一张制作的地图。
本人是刚接触的小白,那为大侠赐教一二?

你大概是没设计通往第二张地图的场所移动事件吧?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6-15 06:01
把角色初始位置设定在第二张地图上即可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叶舞枫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谢拉卡姗娜    时间: 2007-6-15 07:24
是不是说如何 通往第二张图?

那就在你需要连接到第二张图的地方做个事件

里面设置场所移动

然后移动到第二张地图的某点就OK了……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15 07:33
以下引用谢拉卡姗娜于2007-6-14 23:24:44的发言:

是不是说如何 通往第二张图?

那就在你需要连接到第二张图的地方做个事件

里面设置场所移动

然后移动到第二张地图的某点就OK了……

另外表忘记第2张地图做出回到第1章地图的返回点……除非只运行一次。
作者: klsysky    时间: 2007-6-19 02:08
非常感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