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魔塔是怎么做的? [打印本页]

作者: keying1994    时间: 2007-6-16 02: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eying1994    时间: 2007-6-16 02: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ksh    时间: 2007-6-16 02:36
估计会被锁,楼主想问魔塔的话可以问我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16 04:10
你参考魔塔工程/仿魔塔战斗脚本……
思思的帖子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46376
然后用魔塔样板改进一下。
完毕。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