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加密? [打印本页]

作者: a4662056    时间: 2007-6-16 03:34
标题: 怎么加密?
如题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亿万星辰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a4662056    时间: 2007-6-16 03:34
标题: 怎么加密?
如题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亿万星辰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異域CGmker    时间: 2007-6-16 03: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16 04:12
加密前必须得保证游戏能脱离RM完整运行且没有bug……否则出了问题就不好改了。
作者: a4662056    时间: 2007-6-16 04:22
这个我可以复制一份再加密不是就行了?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16 04:40
恩恩。另外加密以后不要删除原档!否则解密就相当困难了……
作者: 二毛    时间: 2007-6-16 06: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uha    时间: 2007-6-16 07:25
楼主是 计算机高手?
刚才看见你好像说要帮哪个 新手制个DLL?
作者: 二毛    时间: 2007-6-16 08: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