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一个关于RPG Maker的网络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漏风    时间: 2007-6-16 06: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漏风    时间: 2007-6-16 06: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uha    时间: 2007-6-16 07:19
网络化?
66已经试验成功了...自己去找《Who is watering》(谁在灌水){/kuk}
作者: fanhaoyy    时间: 2007-6-16 08: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6-16 08:55
以下引用fanhaoyy于2007-6-16 0:49:14的发言:


以下引用huha于2007-6-15 23:19:48的发言:

网络化?
66已经试验成功了...自己去找《Who is watering》(谁在灌水)



如何找啊?
不吝赐教~~

没记错在天书中的某一卷中有
作者: fanhaoyy    时间: 2007-6-17 06: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uha    时间: 2007-6-18 16:21
《66RPG大干宝典》
.....我还以为已经解决了...{/fd}
PS:上面的引用有点搞笑..{/tx}
作者: libinsf    时间: 2007-6-18 17:30
以下引用漏风于2007-6-15 22:27:49的发言:


本帖为提问贴,由论坛自动悬赏论坛经验100点 *^__^*
一个问题,就是这款软件支不支持网络编程,或者说有没有网络功能

66上有一个周年庆典的网络版游戏。你可以看一下。就在游戏发佈区。
很容易找的。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20818&act=kind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