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rm的菜单 [打印本页]

作者: wdz    时间: 2007-6-16 18:41
标题: 关于rm的菜单
我使用rmxp,但觉得菜单制作的好烂…………那位前辈能告诉我怎么将原配菜单改为自己理想的菜单??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wdz    时间: 2007-6-16 18:41
标题: 关于rm的菜单
我使用rmxp,但觉得菜单制作的好烂…………那位前辈能告诉我怎么将原配菜单改为自己理想的菜单??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BlackSatan    时间: 2007-6-16 18: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