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使用新加的地图元件? [打印本页]

作者: profrons    时间: 2007-6-16 2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rofrons    时间: 2007-6-16 2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霜翼    时间: 2007-6-16 22: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17 06:08
你说的意思是新建的地图元件吧?
首先,你更改地图的最大值,新建一张地图图块,使用你的自制元件图片(自动元件也可以包括进去)
然后按照我的通行度教程设计好相应元件的通行度、草木繁茂等等
然后新建地图就用你的图块新建。
作者: profrons    时间: 2007-6-17 23: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urrica    时间: 2007-6-18 00:05
素材库-图块-右下角的更改最大值
然后在里面设置你导入的图块{/gg}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18 01:26
打开数据库
找到图块一栏(倒数第三)
然后在左边更改最大值上加一
再点刚才多出来的那个空白
在地图元件图形处点一下,就可以导入你传进去的地图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18 05:44
楼上正解。画图的时候要调用你的新图块,地图才能用。另外通行度等一定要设置好。
作者: profrons    时间: 2007-6-18 1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