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战斗主角血条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李梦遥    时间: 2007-6-17 09:52
标题: 关于战斗主角血条问题
那个45度4人制的战斗和血条用了以后那个血条上面会显示血什么的 可以去掉吗?还有那个血条过了第一回合以后就再也没出现了 这样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李梦遥    时间: 2007-6-17 09:52
标题: 关于战斗主角血条问题
那个45度4人制的战斗和血条用了以后那个血条上面会显示血什么的 可以去掉吗?还有那个血条过了第一回合以后就再也没出现了 这样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李梦遥    时间: 2007-6-18 01:12
36小时已过 沙发一个
作者: 残阳泪珀    时间: 2007-6-18 01:22
答案很肯定~~可以的………………

不过偶家小雨的45度角战斗脚本都是自己写的~所以无视吧~

PS:你的头像……以前和小雨的像,现在和我的像……无视吧……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李梦遥    时间: 2007-6-18 02:11
不会吧 我的头像怎么那么受人赶  好吧 好吧 我改 行不
作者: 残阳泪珀    时间: 2007-6-18 05:45
……好强……
我和小雨感到深深的无奈……{/gg}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