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老是备份啊 不能进下个场景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我不是神
时间:
2007-6-17 19:17
标题:
怎么老是备份啊 不能进下个场景啊
我打到天宫炼丹房 到下个场景过不去 老是备份 进了几百次了都过不去 请老大来解决下 我QQ 84981519 电话 13775113737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我不是神
时间:
2007-6-17 19:17
标题:
怎么老是备份啊 不能进下个场景啊
我打到天宫炼丹房 到下个场景过不去 老是备份 进了几百次了都过不去 请老大来解决下 我QQ 84981519 电话 13775113737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江湖大虾仁
时间:
2007-6-17 19:25
电脑配置不行
请关闭别的程序再试,或升级电脑配置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6-18 21:48
内存不足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