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教一个战斗卡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角色    时间: 2007-6-17 21:59
标题: 请教一个战斗卡的问题
龙虎乱舞和血槽脚本一起用时 按键连击很卡 这是哪里有问题....
看了很久脚本也没看出名堂来 请谁指点下 谢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小角色    时间: 2007-6-17 21:59
标题: 请教一个战斗卡的问题
龙虎乱舞和血槽脚本一起用时 按键连击很卡 这是哪里有问题....
看了很久脚本也没看出名堂来 请谁指点下 谢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17 23:07
一般情况下,是血槽的刷新不够优
作者: 小角色    时间: 2007-6-17 23:38
我理解了....但是具体在哪一部分?修改的思路是什么...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6-18 21:41
主站上记得有个教程,LZ自己去找找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