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制作游戏的几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da蛙
时间:
2007-6-18 01:13
标题:
关于制作游戏的几个问题
1.如何制作出这种效果?
在进入我自己做的道具后按任意键退出?
2.如何生成任意数字或者字?
3.如何作出用键盘或鼠标输入密码的功能?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da蛙
时间:
2007-6-18 01:13
标题:
关于制作游戏的几个问题
1.如何制作出这种效果?
在进入我自己做的道具后按任意键退出?
2.如何生成任意数字或者字?
3.如何作出用键盘或鼠标输入密码的功能?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6-18 01:15
先建议你改改标题,这种虚张声势的标题再见到直接煮掉
1、描述的不清楚,什么叫进入我自己做的道具
2、生成?
3、可以考虑用以前提出过的更改角色名称的方法来进行模拟~~
作者:
da蛙
时间:
2007-6-18 01:34
1.我自己做了一个道具,进入后怎样能按决定建推出?
2.在我设定好了的几个数中任选一个数。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18 01:44
1、还是不懂
2、举个例子假如你要随机执行3个事件:
变量操作:变量1 = 1~3
条件分歧 :当 变量1 == 1 时
执行XXX
否则:条件分歧:当 变量1 == 2 时
执行YYY
否则:执行ZZZ
其中变量1是你随便选的一个没用的空变量
那个XXX、YYY和ZZZ就是让你选的数
PS:如果连续的话,直接用随机取数
作者:
qq597688962
时间:
2007-6-18 03:02
是啊,什么叫进入,你解释清楚点啊,道具我只知道能使用,还没听说过怎么进入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18 05:20
以下引用
da蛙于2007-6-17 17:34:03
的发言:
1.我自己做了一个道具,进入后怎样能按决定建推出?
2.在我设定好了的几个数中任选一个数。
应该是使用吧?
物品挂公共事件……
应该是
command_shutdown
这样就退出去了
第2个用rand和和条件分歧选择。
第3个的话难度有些高……如果用数字的话你可以用变量代入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叶舞枫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