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开始界面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羽    时间: 2007-6-19 03: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羽    时间: 2007-6-19 03: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6-19 03:34
Scene_Title处:
    @command_window.x = X坐标
    @command_window.y = Y坐标
作者: 无羽    时间: 2007-6-19 03: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羽    时间: 2007-6-19 03: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沉影不器    时间: 2007-6-19 05: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19 09:08
以下引用无羽于2007-6-18 19:37:58的发言:

   @command_window.x = 320 - @command_window.width / 2
   @command_window.y = 288
这里的坐标是从什么地方开始啊???

这个的意思就是说x坐标要减去命令窗口的一半……这才叫真正的居中。
我们关心的是带彩的部分。改为需要的值即可。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絮儿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