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需要45度战斗工程的朋友进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6-19 17:54
标题: 需要45度战斗工程的朋友进来看看
最近见到很多朋友索求45度战斗的系统,自己有空弄了个~

我在素材区上传了一个模板工程(实在不知道该传哪去= =)

对老关那个战斗系统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不过已经去除了某些功能,以及宠物部分~

以下是该帖链接: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57271

本贴自结~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6-19 17:54
标题: 需要45度战斗工程的朋友进来看看
最近见到很多朋友索求45度战斗的系统,自己有空弄了个~

我在素材区上传了一个模板工程(实在不知道该传哪去= =)

对老关那个战斗系统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不过已经去除了某些功能,以及宠物部分~

以下是该帖链接: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57271

本贴自结~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6-20 01:25
原来没什么人需要阿.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6-20 0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6-20 07:37
以下引用永劫的咎人于2007-6-19 17:29:26的发言:

应该发在技术区或者水区哦。
这里是新手提问用的。


主要是整天见到新手在吼~

他们说要联系老关~其实开源的自己研究下不就好了~

我放在这里都没人顶了,放技术更是沉得没影= =~

那请版主帮忙转转吧...麻烦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