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需要45度战斗工程的朋友进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6-19 17:54
标题:
需要45度战斗工程的朋友进来看看
最近见到很多朋友索求45度战斗的系统,自己有空弄了个~
我在素材区上传了一个模板工程(实在不知道该传哪去= =)
对老关那个战斗系统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不过已经去除了某些功能,以及宠物部分~
以下是该帖链接: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57271
本贴自结~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6-19 17:54
标题:
需要45度战斗工程的朋友进来看看
最近见到很多朋友索求45度战斗的系统,自己有空弄了个~
我在素材区上传了一个模板工程(实在不知道该传哪去= =)
对老关那个战斗系统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不过已经去除了某些功能,以及宠物部分~
以下是该帖链接: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57271
本贴自结~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6-20 01:25
原来没什么人需要阿.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6-20 0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6-20 07:37
以下引用
永劫的咎人于2007-6-19 17:29:26
的发言:
应该发在技术区或者水区哦。
这里是新手提问用的。
主要是整天见到新手在吼~
他们说要联系老关~其实开源的自己研究下不就好了~
我放在这里都没人顶了,放技术更是沉得没影= =~
那请版主帮忙转转吧...麻烦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