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全键盘按键调用脚本』Esc按键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雪風~    时间: 2007-6-19 18: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雪風~    时间: 2007-6-19 18: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美兽    时间: 2007-6-19 21:31
以下引用~雪風~于2007-6-19 10:21:00的发言:


本帖为提问贴,由论坛自动悬赏论坛经验100点 *^__^*
我想把按下ESC键的时候会呼叫菜单的功能关闭
之后改成显示公共事件菜单
但我用事件停止了菜单功能后,按esc后都没有反应
而用其他按键的话便能成功叫出公共事件菜单
请问要如何修改脚本才能把默认的选单功能完全关闭呢?
麻烦了


???关掉后不就是没有反应吗?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0 00:02
他说没有关掉其他按键的说。
作者: ~雪風~    时间: 2007-6-20 01: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indy333    时间: 2007-6-20 03:00
我的理解如下:
也就是执行了「禁止呼叫菜单」后,自动执行一个公共事件,内容是按下ESC后显示图片(即菜单),但实际上按了却没有反应?
不过如果换成其它条件,例如按下A键后显示图片,则可以用?

具体原因不清楚,不过你可以试试:
1,用事件来做这个条件分歧,毕竟事件里面的按键包括了ESC
2,把ESC换成C键来试试?(不清楚这个行不行)
3,……确认公共确实是自动执行,而且条件开关被打开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