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使战斗菜单,出现在人物旁边? [打印本页]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6-20 04:43
标题: 如何使战斗菜单,出现在人物旁边?
如何使战斗菜单,出现在人物旁边?
我把默认的改为横版,可是战斗菜单还是在默认的老地方,如何使他根据角色图片的位置,出现在他的旁边?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6-20 04:43
标题: 如何使战斗菜单,出现在人物旁边?
如何使战斗菜单,出现在人物旁边?
我把默认的改为横版,可是战斗菜单还是在默认的老地方,如何使他根据角色图片的位置,出现在他的旁边?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6-20 05:24
没人支一声吗?
作者: fasheng1234    时间: 2007-6-20 08: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0 08:25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
scene_battle
    @actor_command_window = Window_Command.new(160,[s1, s2, s3, s4])
    @actor_command_window.y = 160
带彩的部分应该是坐标。
我记得在这里吧。
作者: 絮儿    时间: 2007-6-22 23:41
Scene_Battle3里有 设置角色指令窗口的说~
改下 @actor_command_window.x 和 @actor_command_window.y就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