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使战斗菜单,出现在人物旁边?
[打印本页]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6-20 04:43
标题:
如何使战斗菜单,出现在人物旁边?
如何使战斗菜单,出现在人物旁边?
我把默认的改为横版,可是战斗菜单还是在默认的老地方,如何使他根据角色图片的位置,出现在他的旁边?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6-20 04:43
标题:
如何使战斗菜单,出现在人物旁边?
如何使战斗菜单,出现在人物旁边?
我把默认的改为横版,可是战斗菜单还是在默认的老地方,如何使他根据角色图片的位置,出现在他的旁边?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6-20 05:24
没人支一声吗?
作者:
fasheng1234
时间:
2007-6-20 08: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0 08:25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
scene_battle
@actor_command_window = Window_Command.new(160,[s1, s2, s3, s4])
@actor_command_window.y =
160
带彩的部分应该是坐标。
我记得在这里吧。
作者:
絮儿
时间:
2007-6-22 23:41
Scene_Battle3里有 设置角色指令窗口的说~
改下 @actor_command_window.x 和 @actor_command_window.y就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