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制作R剧用什么工具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haman0087
时间:
2007-6-20 20:14
标题:
请问制作R剧用什么工具比较好
请问制作R剧用什么工具比较好,用RPGMakerXP可以吗?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haman0087
时间:
2007-6-20 20:14
标题:
请问制作R剧用什么工具比较好
请问制作R剧用什么工具比较好,用RPGMakerXP可以吗?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真·姜维
时间:
2007-6-20 20:17
可以,方法就是做RPG的剧情一样
作者:
haman0087
时间:
2007-6-20 20:26
谢谢~顺便问下像秋之回忆那种电子书类的游戏用什么工具比较好,用RPGMakerXP也可以做吗?
作者:
星之云
时间:
2007-6-20 2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金圭子
时间:
2007-6-20 21:50
以下引用
星之云于2007-6-20 12:29:28
的发言:
那个本来就是RM XP做的^_^
原版的不是用rmxp做的,你说的那个是柳柳做的一个复刻版…………
柳柳自己做了一个专门复刻“文字冒险类”(就是你说的“电子书游戏”)的“模板”,把“短篇游戏2”里面的那个“秋之回忆”下载回去看一下就知道了,那个就是用模板做的,把内容改成你自己要的,就是一个新游戏了。
作者:
oceary
时间:
2007-6-20 23: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