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制作R剧用什么工具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haman0087    时间: 2007-6-20 20:14
标题: 请问制作R剧用什么工具比较好
请问制作R剧用什么工具比较好,用RPGMakerXP可以吗?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haman0087    时间: 2007-6-20 20:14
标题: 请问制作R剧用什么工具比较好
请问制作R剧用什么工具比较好,用RPGMakerXP可以吗?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真·姜维    时间: 2007-6-20 20:17
可以,方法就是做RPG的剧情一样
作者: haman0087    时间: 2007-6-20 20:26
谢谢~顺便问下像秋之回忆那种电子书类的游戏用什么工具比较好,用RPGMakerXP也可以做吗?
作者: 星之云    时间: 2007-6-20 2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金圭子    时间: 2007-6-20 21:50
以下引用星之云于2007-6-20 12:29:28的发言:

那个本来就是RM XP做的^_^

原版的不是用rmxp做的,你说的那个是柳柳做的一个复刻版…………

柳柳自己做了一个专门复刻“文字冒险类”(就是你说的“电子书游戏”)的“模板”,把“短篇游戏2”里面的那个“秋之回忆”下载回去看一下就知道了,那个就是用模板做的,把内容改成你自己要的,就是一个新游戏了。
作者: oceary    时间: 2007-6-20 23: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