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新手请教如何在R剧类游戏中设置SAVE [打印本页]

作者: haman0087    时间: 2007-6-21 02:45
标题: 新手请教如何在R剧类游戏中设置SAVE
新手请教  如何在R剧类的游戏中设置记录选项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haman0087    时间: 2007-6-21 02:45
标题: 新手请教如何在R剧类游戏中设置SAVE
新手请教  如何在R剧类的游戏中设置记录选项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1 02:45
事件-呼叫存档画面
作者: haman0087    时间: 2007-6-21 02:50
这么说要专门设置一个SAVE事件,游戏的时候无法随时调出来吗?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1 03:48
以下引用haman0087于2007-6-20 18:50:22的发言:

这么说要专门设置一个SAVE事件,游戏的时候无法随时调出来吗?

不是。呼叫存档画面这个可以随时调用事件指令
作者: 风中萧萧    时间: 2007-6-21 03:51
并行处理就可以了,事件里设置当按下什么键时呼出存档画面!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絮儿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sjjtak    时间: 2007-8-24 13:09
可以在你的R剧里的事件里加入呼叫存档画面,建议你下载R剧《白雪格格与七个小怪人》来看看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