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办法解决吗? [打印本页]

作者: xrb    时间: 2007-6-22 05: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rb    时间: 2007-6-22 05: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2 05:55
以下引用xrb于2007-6-21 21:36:14的发言:


本帖为提问贴,由论坛自动悬赏论坛经验100点 *^__^*



一点击Esc打开菜单就弹出来了
(我用了轩辕剑美化&加强的菜单)
根本就没这个文件嘛
这是怎么回事啊?

没这个文件?你的图片失效了。请把范例的图片文件复制过来。或者自己制作图片文件。
另外看好范例做头像和半身像文件。
作者: 败笔    时间: 2007-6-22 05:56
轩辕剑美化&加强的菜单???
你的角色还还命名吧?为" "
这是在你的headp里没有这个角色的头像,你去弄一个吧,名字要和角色相同,而且为PNG格式...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xrb    时间: 2007-6-22 06: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败笔    时间: 2007-6-22 06:26
呵呵
我也用这脚本,而且还改动了不少,当然要了解咯,告诉你,用这脚本你可要有强大的美工大师帮忙的哦,要不想你说的那情况是很容易出现的....
作者: xrb    时间: 2007-6-22 07: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2 07:07
很多东西你复制好没有……包括相应的菜单、图片、脚本等等。
这些东西和角色头像、状态等看看有没有。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