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阿尔西斯战记》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海马濑人
时间:
2007-6-22 06:21
标题:
关于《阿尔西斯战记》的问题。
为什么阿尔西斯战记中的SLG脚本只能设置40个敌人,比如当数据库中的敌人58号在战场上就会出现脚本问题?具体工程主战上有。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海马濑人
时间:
2007-6-22 06:21
标题:
关于《阿尔西斯战记》的问题。
为什么阿尔西斯战记中的SLG脚本只能设置40个敌人,比如当数据库中的敌人58号在战场上就会出现脚本问题?具体工程主战上有。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败笔
时间:
2007-6-22 06:28
不知道,对那个阿尔西斯战记我一点也不了解,Sorry!
作者:
海马濑人
时间:
2007-6-23 05:42
啊,看来没人的样子··········{/ll}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3 05:51
不知道
问下现在阿出到哪个版本了?
作者:
devilcraft
时间:
2007-6-23 05: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美兽
时间:
2007-6-23 21:01
是根据数据库的“队伍”ID与怪物在队伍索引设置的,
而不是“敌人”,
似乎是这样?
# 群体ID 群体成员的索引(敌方)/角色ID(我方)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