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那个..Game_Actor里的screen_x方法是设置.战斗角色的X坐标的吧..那么他是用什么调用的啊.
以下引用tbbicwm于2007-6-22 5:44:05的发言:
本帖为提问贴,由论坛自动悬赏论坛经验100点 *^__^*
战斗图形..就那个battler_name被获取后...是用什么语句输出的啊.....还是没有输出语句..直接定义好了就自动输出了...
还有那个..Game_Actor里的screen_x方法是设置.战斗角色的X坐标的吧..那么他是用什么调用的啊..
还是只要..这样设置了..或自动以..其返回的值设置角色位置..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