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做出滚滚红尘里的阿修罗破天舞的效果 [打印本页]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2 20:52
标题: 如何做出滚滚红尘里的阿修罗破天舞的效果
如题。。如果用公共事件去播放图的话会很卡的。。没滚滚红尘里那么流畅。。感觉很舒服。。请高手解答一下~如何制作这样的技能动画。(我看着很眼红啊。。{/fd})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2 20:52
标题: 如何做出滚滚红尘里的阿修罗破天舞的效果
如题。。如果用公共事件去播放图的话会很卡的。。没滚滚红尘里那么流畅。。感觉很舒服。。请高手解答一下~如何制作这样的技能动画。(我看着很眼红啊。。{/fd})
作者: fanhaoyy    时间: 2007-6-22 21: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9911118    时间: 2007-6-22 21: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暗之影    时间: 2007-6-22 2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3 00:16
参照热血物语的动作技能模式。我对那个都很佩服得说……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6-23 01: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3 04:04
不行啊。楼上的方法在战斗中执行显示不出图来~不信你试试~{/fd}
作者: 真·姜维    时间: 2007-6-24 00:13
你把图片编号改为51号,消失图片仍用消失1号图片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