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参数类型列表 [打印本页]

作者: sizz123    时间: 2007-6-22 23:34
标题: 关于参数类型列表
dll1 = Win32API.new('user32', 'SetWindowPos', 'lllllll', 'l')
中的lllllll到底指的是什么?是不是说这个dll的参数的个数?

刚才我调用beep函数
sizz=Win32API.new("kernel32", "Beep","l1","long")
sizz.call(500,2000)
beep函数有2个参数,就调用写"ll"

是不是有几个参数,就写几个l?没有参数就写nil
不是很明白,望指教.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sizz123    时间: 2007-6-22 23:34
标题: 关于参数类型列表
dll1 = Win32API.new('user32', 'SetWindowPos', 'lllllll', 'l')
中的lllllll到底指的是什么?是不是说这个dll的参数的个数?

刚才我调用beep函数
sizz=Win32API.new("kernel32", "Beep","l1","long")
sizz.call(500,2000)
beep函数有2个参数,就调用写"ll"

是不是有几个参数,就写几个l?没有参数就写nil
不是很明白,望指教.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6-23 01:23
根据参数的类型写,整型貌似是l,还有就是字符型,指针等等.....怎么貌似你好象问过这样一帖.......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sizz123    时间: 2007-6-23 02:19
   因为和vb声明不同,所以有点不太习惯
作者: sizz123    时间: 2007-6-23 17:46
如果调用findwindow这个函数能?它的参数是两个string,那应该如何写?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